小弟

奇萊虎

2009.1.16

公開說要一一追究訴頌後

沒人承認罵我ㄟ

全說是罵自己的狗ㄟ

這世界顛倒了嗎?

不是跳的非常高非常有氣魄的指名罵

其怪ㄟ

全在刪文喔

全說沒罵我ㄟ

請問各位格友看的下去嗎?

嗆說要玩的也刪文ㄟ

這怪怪了

不是都非常的勇

非常的猛

整現在全說沒罵我

難道網上的格友全眼花了

看錯了

為何全是一些敢作不敢當的招數在面對人ㄟ

社會上是這樣行走的嗎?

養狗趣養成這德性不該撿討嗎?

敢罵不敢承認全縮回去了

我要提告還說我會誣告

這奇怪ㄟ

沒天理了嗎?

罵錯的勸你們快找檯階下

鴿換狗事件

是不是烏龍大家知道

要換給我的鴿子跟本還沒出生沒換給我

給我的是多送給我要伴飛的小鴿子

這些都有非常明確的證據

一切回到原點

讓證物說話

敢罵敢作要敢當

不要從2008.12.15罵到現在說你們沒罵我

無數的格友看過那些辱罵我的文章

有本事一一出來說沒罵過我

現在跳出來說你沒罵過我.我會選擇原諒你們

也不要刪文

真是看破你們

沒狗養也不需要這樣沒品

要我一一點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