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大大

君子待之以禮

有輩份有年紀攪這局幹嗎?

有*沒*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何必ㄟ?

小弟阿

事情過就算了

共勉之阿

有台犬大業要努力

要大器一起求進步啦與兩位大大共勉之

---------------------------------------------------------------------------------------------------------------------------------------

哈大上回你老人家去我那掛老人那看狗說是我朋友

當然你也看到了

不過讓我被念了一頓(你老讓我被念一頓ㄉ原因在此就不說了.薄面給你了)

這樣不好吧

你老人家名片還放在桌子上ㄟ

當朋友應也不錯啦

不過何必ㄟ攪這?

有*沒*你老看不出嗎?

不當你老是朋友還致哈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