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笑話鬧劇一場

可愛到是自己留給誰的私秘留言都搞錯

私秘就是不能公開這還要說嗎?

想要自清

拉出來套

還套錯

看了就是搖頭

翻來覆去

不接電話

光會兜人亂罵

罵爽了道歉又刪文

又開始翻來覆去

週而複始

不累阿

我累阿

送你吃的月餅過中秋了要不要你吐出來----好笑喔

1.小*大大送我1.一包紅糖一包花生糖一包牛舌餅(吃掉了誰會記這)2.急爪狗先送我8隻伴飛的亞成鴿(伴飛 依留言引用語意喔)---------送人還要灰嗎?想必格友沒幹過這事.小弟也沒做過ㄟ.他自己說了我只好跟進說清阿.免ㄉ一堆格友被兜來亂罵後像現在全下不了檯.全不敢承認罵小弟我

2.要換給我的兩隻鴿子剛配種連影子都沒有.還沒出生.小弟便讓兩隻狗先行過去*松大大處.請問我那對不

    起格友了.隱忍不說.反讓事理不明.讓人兜人亂漫罵了一個多月.公道人心蒙塵.簡直是一場鬧劇.

3.以上皆有留言為證.小弟做事從不硬凹.這下可好了.兜來罵的機乎全不承認罵人.說罵的是***.785.78唬

   騎來*....等.圖還物化女性同胞.(我有女兒其實粉氣憤)

4.事先說好的條件狗一到手就四處問配種繁殖.還公開說要賣.我出言質疑就開始翻臉兜人罵.請問這些事

   實俱在發生過的事.是刪文就可掩飾嗎?

   請問小*大大你戲還要如何演下去.流量給你漫罵出來了.公道該還給我吧?

--------------------------------------------------------------------------------------------------------------------------------------

人怕出名豬怕肥

藉漫罵小弟出名要有根據好嗎?

另格友罵人要有肩膀

我要追究了

全縮回去(君不見 帶頭兜人的  *松   *白   土* 等勇將全刪文)

沒本事http://tw.myblog.yahoo.com/jw!9QvDWZaZFRkCUj34_myV7nk-/article?mid=7201&prev=-2&next=-2&page=1&sc=1#yartcmt

罵人的文.話全用私密去自己罵爽

要公開罵要有擔當

不要做了說沒做

硬凹

讓人笑話

罵我沒人品全忘了是嗎?

這下人品高下ㄟ

人心事理不明

行事不光明磊落

做事拖泥帶水

牽連朋友

遇事找人相挺有事全縮回去

這像話嗎?

漫罵全忘了是嗎

養狗養成這德性

用人品罵人

這事請問如何自圓其說?

養狗趣全忘了

奇萊虎隱忍保護格友名譽

反自傷清譽

熟可忍熟不可忍?

格友有眼自辨吧

開口罵我畜生

現在全不認

實在是............................................................

人阿

為脫身連自己養的狗都出賣

講人品

像話嗎?

養狗趣

無私在此利用時間分享如何看狗的方法

惹得一身腥

真是不值阿!

用  來福. 騎來*.785.78虎. **喵 ....等罵我一甘人等現在全說沒罵我

之前全說他自己就是要對號入座

講的全天下最勇最有擔當

請問現在在哪?

2009.1.17早上約11.15左右

小*大大剛匿名打電話來敝人分公司問小弟本名

當然小弟大方回電話啦

終於*松大大肯接電話啦

可惜來不及了

電話中承認罵我沒人格---再加一句:沒是要怎樣 ?

真是可愛阿!

直接指名 畜生 兩字是  *白大大等罵的喔

再直接點名 罵我老母 是土*狗大大罵的喔

不是說謝謝人家挺他

怎遇事全推來推去ㄟ

奇觀阿

還說要找罵我的人一起出律師費

更奇了

遇事就閃了

誰會與你一起出錢訴訟ㄟ

奇觀

怎這群可愛的格友

兄弟是這樣做的

我嚇都嚇死了

情義相挺到腳底抹油

還有人敢與這樣可愛的格友作兄弟嗎

奇萊虎

真是一口怨氣沒得吐

不吐不快

全兩手策略

神鬼都自己說了算

一手和一手戰

現在對號入座勇的要死的格友怎全躲起來了

誰教教我

誰還我公道

問候我老母罵我畜生

現在全不敢認了

不是非常勇非常猛

非常有叫小

現在全在哪?

要我一一點名嗎?

奇萊虎

敢作敢當

罵我的人ㄟ?

大家公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