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

2009/01/16 16:44

松大你好.雖然不認識你.

但是看ㄌ這幾天你和傅大的對話.

我以跟傅大10幾年的生意上伙伴.

我覺得他並非有意來欺騙你.

讓bobo來做個公親....

上週3-5我去過花蓮.

記得我還曾留言跟你講.

在他門口看到你送的鴿子.

其實這些鴿子也不是他要ㄉ.

是他老婆的親哥哥(大舅子)要養.

從上個月11/24號你們開始連絡後...

大家對彼此專業都很信任.

一個養狗一個養鴿嘛.都算是業界翹楚.

傅大一開始對鴿子也不懂.

但經你介紹稍感動心.

其實他大舅子朋友就有一堆在玩粉鳥.

因為你有那些證明是好鴿種.

故事就這樣開始ㄌ..

他現在給你ㄉ小黑.(我家旺仔ㄉ媽媽)

就是你們宜蘭人游錫堃朋友養ㄉ.

當初送給阿扁ㄉ勇哥後代(孫輩的).

只是隨阿扁下台勇哥去哪?沒人知.

那不重要.我只是要告訴你.

別聽人家亂說.(耳根軟).

胸口那戳白毛.就好像是人長ㄌ一個胎記一般.麥計較.

養狗一開始.我也不知.連小飛俠大大去一趟花蓮才知道.

原來台灣土犬.是長成這樣.小小.醜醜的.

我也跟他反應.你送松大的那隻黃色犬哪來的.怎麼那麼醜!!!

看ㄌ昏倒.真像你講ㄉ送你一隻"吉娃娃".

他說朋友那取回.明年做種用ㄉ.

聽好ㄛ."做種"何為做種.這是狗界要的第一要件~血要對.

沒錯!這隻會夾尾看起來讓人噴飯ㄉ狗.一點都不像傳說中的"台灣犬".

但是在基因持中偏偏去配到時(拉到老一代血時)你知道ㄇ.那種興奮之情...可想而知.

我要告訴你的.是相信傅大的人格.我並非為他背書.

養台灣犬.其實要有好狗命.我覺得他說的話很中懇.實在.沒緣份養不到.

要聽我如何養狗ㄇ?我是一個癌症患者.你想癌者養狗適合ㄇ.

我今年5月去花蓮.是我做骨隨移植完剛好滿3年.

這次來的目的.想向他兜售推廣我進ㄉ寵物用品.

他在店外放ㄌ幾隻小小狗.當時並不以為意..

只是想起.阮阿爸小時候教我餵養狗的那段歡樂時光...

回台南時.也沒經意要去想養狗的事.因為我老婆根本不讓我養.

ps:在醫院醫生千交待萬交待不可接觸寵物.我牢記在心..因為癌患免役力較低.較易感染.

我只是在寄貨過程中.送ㄌ幾罐署名給旺*.奶*..小狗名洗我進的德國進口寵物洗毛精.

女人總是比較細心.傅嫂跟傅大說bobo好像很喜歡小狗..

過沒幾天他就從花蓮寄狗給我ㄌ(還附送小狗籠ㄝ).我就是這樣收到狗ㄉ.他沒收我一毛錢.

這是他養這1-20年來的做風.

不賣狗.只賣狗人情.

哀.松大.你知道人情債歹還....尤其狗人情.

今年8月我再一次去花蓮也回贈一個台灣龍柏聞香瓶ㄝ.

那要幾?萬吧!

至於你送他ㄉ8隻鴿.那一天下午他大舅子放出去.結果只回7隻.

這件事他不好意思說.是我多話?現在快凌晨3點ㄌ.我也累ㄌ.

明白告訴你.怎麼還?

幸好你說要留下這2隻傢伙.要不然漏氣ㄝ..

別在想那麼多ㄌ.bobo很想跟你交朋友.

相信你也是一個性情中人.不爽說一說就算ㄌ.

網路上甚麼人都有.傅大是一個沒有私心ㄉ人.

以你和他通話這段時間也知道他ㄉ為人.

誤會一場.別再聽一些煽風點火的話ㄌ.

至於狗怎麼配.會有較合味的狗出來.你倒不用擔心.

傅大的擔憂是不想讓其他賣狗ㄉ狗販拿來操縱.

台灣犬.台灣拳.台灣錢..這句話很貼切.

一起為台灣犬復育做努力~願上帝祝福你!

3點ㄌ.我要去睡ㄌ

 

阿松2008/12/18 09:28回覆

我跟傅先生ㄉ事-我不再多說-你跟他有生意上有往來-當然雙方都是要尊重-牠ㄉ人格我已經清楚-細節方便我不多說-鴿子我都送給他了-為何狗我要還牠他不要呢???還有鴿子我之前有跟他說過-那些鴿子不能教乖-因為都太成熟了-很難教-只能留種-我不想在打口水戰了-謝謝.(這是它好朋友留言給我的-這足以證明我用鴿跟他換ㄉ-我現在準備請他把東西都換回-兩隻狗我都還在-鴿子它就想辦法找還給我)(假如當初他不同意跟我換鴿-那它可以當場拒絕我-竟然收了鴿就表示他同意換-那傅先生現在又在說些什麼呢-(說鴿他沒抓到???)請傅先生自重)

上一篇 下一篇
刊登贊助網站
  • 賀寶芙健康園地 www.hbtina.com.tw
    提供體重管理資訊和營養概念分享、產品介紹及賀寶芙事業機會與獎金計劃說明。
  • 破案率100%,專辦疑難雜症,外遇蒐證,合法抓姦,24H免費諮詢專線為您服務
  • 全省合法徵信社-討債 www.googledaynight.com
    提供全方面的徵信服務,專業討債、外遇蒐證,探查您想知道的真相找回幸福。
奇萊虎2009/01/17 07:57 回應

本人在此

1.大大從未遵守與本人之一切約定.主動要換狗.主動來求和.留言皆有存檔.想必大大貴人多忘事

2.大大要換給我的鴿子還沒出生.大大急要小狗主動先送給8隻伴飛鴿子(依大大來敝人處留言所言喔)

   既為送何來換.要換給我的跟本沒生出來.有大大留言為證

3.大大因一篇文看錯對號入座.自生誤解在格上兜人對敝人漫罵.在大大前文(你已刪文)有道歉兩小字喔

    現今大大兜來罵敝人的人全不敢承認罵我喔.大大不是公開在格說要玩要宣戰.那請不要刪文阿.

4.還有鴿子我之前有跟說過-那些鴿子不能教乖-因為都太成熟了-很難教-只能留種---這是大大留給別人ㄉ 私密留言.不是給我的.大大說話做事翻來覆去.說到忘了.真是讓人搖頭.套錯了好嗎?要我提醒你是對 誰說的嗎?

5.大大說話作事要一個準則.不是翻來覆去.不是說網路上找人挺你.注意喔.現在機乎每個都說沒罵我喔

6.假如當初他不同意跟我換鴿-那它可以當場拒絕我-竟然收了鴿就表示他同意換-你再多胡說一些.一對照

大大的留言你就漏餡了

在下非常的自重

你網上兜再多人罵我

上法院還是貴我雙方

現在你兜來罵我的機乎全說沒罵我喔

你請自凹

2009.1.17

竹北小周2009/01/16 16:54 回應

佩服佩服

鴿子才剛抓沒幾天

就敢放出去飛

8隻出7隻回

已經算是粉好運了

-----------------------------------------------------------------------------------------------------------------------------------------

不方便批評一位自己對誰說過的話都能忘記還套錯的人.

好生佩服

翻來覆去沒個準的

2009.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