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看嗎?(比百年前太遠,我還可以貼20年前的小狗照.來對比喔!)

不彷看一下

後肢

台灣犬夾尾是一個重要狗種特徵.大家忽略了!古照多的是這樣姿態的狗喔!

前肢也滿有意思的.多看一下巴!

差異大嗎?

愛用來說狗

最少型要

不像也喊台灣犬

那就是亂來

一代犬?

系統犬?

我奇萊虎養代代犬

傳世!

現今賽場俱樂部狗能用?就天了!

玩不下去

最後

還是要我出手相助的

那就是天價

罵我不道歉的代價

分享:由你們口中說出~會笑死人的!我呆到會去幫罵我的人嗎?

不圓的狗頭要互抨說是 圓的!

跟本是米克思也抨說 系統喔!

媽的?買錯承認又沒人笑你~判阿!

不過你真的是~判阿~而以!

不會笑你~會再賣你~敲你一筆!

要做大師要先大失血!

花錢買地位!

大師!?

做內行狗,就是賣狗給你去比,讓你出名.我賺錢.懂嗎?

到底會不會?玩狗阿!?

嗆我沒用,我肯幫你們,才有用!當大師要先學會低頭!這個通就全通了!

是會?還是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