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他背光在陰影的地方
 如果是黑色會比陰影更黑
 他是跟陰影同調

所以看起來像黑狗其實不是純黑

這是黑白照片

比版劃真實多的多

大家來看看那條類黑的土狗

大小

比例

夾尾

精瘦

原住民用繩簽引住

腳跟身的比例也看的出來

對不對?

好問題來了

賽場俱樂部跟日本人改良繁殖

後肢拉長成不對的比例.卻告訴你們繁殖台灣犬是一個深奧的藝術?

一些人不明就理?胡倫吞棗?養下狗買下狗.看過這張古照,感想如何?

就算照片這是黑狗?跟你現在看到的黑狗一對比?

你買得下手?養的下心嗎?

這張照?哪來?問中國喔?他們討論台灣高山文化找出的資料照.(軟豆腐20)看到分享!

PS.狗背是拱的喔!不是平的喔!瘦瘦小小夾尾巴喔!奇萊虎一直沒說錯喔!是掰的人.下不了台.不認錯喔!

台灣土狗其實就是類似土狼的狗;狼息就是土狗的氣味!還看不出來嗎?

狗大小沒過膝蓋喔!

奇萊虎一路走來,依,經驗法則/實證實狗/分想格友!大家醒過來了嗎?

要狗?

那就要有口袋!

世道是如此!

早知~2008我要亂送狗時~就別亂罵小弟!

狗水?

大家認定的!

狗價

我定的!

差在這!

不用錢最貴!

出的起收的下的.都不貴!

相信看過這張狗照,許多人的黑狗又要成為街頭流浪狗了喔!

有人呆到黑狗幾十萬去買?羅馬消失的軍團嗎?

何必ㄟ?

買錯了?如何回頭?反污染原本還算可用的血系?>賠了夫人又折兵阿!

死要面子反而害了自己!

長這樣的黑狗,我就有養!

不太想嚷嚷而已!

黑狗不是我的菜.不過我一樣會繁殖,怪在我養的跟大家全不一樣,又是我錯嗎?還是你錯ㄟ?

求型?求血?做狗?

有趣了?

有血就有狗.1黑2黃3花4白;我全繁殖的出來!

問題出在你有沒有傻傻養下來!

做狗?做其一失9成!

不要為了面子養狗?那會全成負擔!

過年要找我舅蕭先生吃飯拍照也沒用,蕭先生說了:不幫人背書.!

有人請吃飯,吃阿!背書?沒得談!

好玩喔!

來這套!

賣狗花招話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