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任手底下人胡鬧攻擊我

該還我一個公道喔!

說不出來嗎?

找日本人背書?

日本人會看嗎?

送的資料就有我奇萊寶血系喔!送時可沒問過我喔!我可沒同意喔!

為何我剛開始寫格時不好好管好手下ㄟ!

我寫太多實話,讓人會認狗? 所以大家不高興嗎?

搖頭喔!

若我不認大家的血,請問這齣戲如何演下去?

送源頭血系進F#I認證,確沒問過擁有源頭血系的主人?這不是胡搞硬上架嗎?

我的血系.分明不是你們現在改出的狗的樣子阿!

知道這深層的原因嗎?

太無狸頭了!

亂幹硬搞不好!

爛罵我.帶頭的.有的,早知,看過這些資料.硬幹亂罵歐.這下如何收尾?

我也等著看!

掰台灣犬8大血系時.你們是有問過我?

我出來說話群起圍攻時.你們戰輸了.有想過如何收尾ㄇ?

蕭先生.退休在美國養老.早沒養狗/我養/沒問過我們?如何要我們幫你們背書?

怪怪!

台灣犬日本人不會看喇!

台灣人許多就不會看了.外國人哪會看!

僅剩的老血要用在對的地方!亂配也是混掉了!可惜阿!

真的有心傳承老血的人.你們手上有老狗;可確認的老血.可以.一起努力.傳下去.要不,要絕了!

K8T這掛促進會狗飯挨?只是要用狗賺錢.不會關心我說的老血統傳承血系.要靠你我一起作歐,要不沒機會了!

老狗老死光了!就沒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