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意我給了

沒收到就算了

k8t招牌幾隻黑狗竟然會感謝錯人~真的會追狗血/大概沒人敢跟我嗆!

黑狗祖先是虎斑ㄟ!~沒寫出來喔~不敢寫喔~不是質疑原著虎斑~我是非常質疑你們的黑狗啦!?

虎斑繁出的黑狗;在毛深層會帶有虎斑色.不過你們的黑狗~沒了~這非常奇怪?

那就算了

你們師父沒教?或你們不敢說出?

我就來給他寫白好了

你們師父一掛弟兄們找更早玩的:買狗(台灣犬是這樣玩沒錯)

顏@舟?

陳@圓?

楊@褌?

江@裁?...........?(這些賣狗給你們的,會說他們狗哪來嗎?哈哈哈!)~一個萌一個的循環~狗市操作!

繁狗給你們去配比

竟然會寫成要去感謝 k8t 日本人改良繁殖?

怪怪!

難怪會狗改到怪怪的~人家給你們或許沒問題.問題出在你們喔?是不是買狗套血統書ㄟ?

明明狗種最初你們去這幾個地方買阿?

便宜買了以後如何去混就沒人知到了喔?(要不怎會出藍眼逆沒ㄟ?)

哈哈哈哈

假前輩?

賣你們狗的都不敢自居前輩了

還有人花廣告費自己喊ㄟ?封面6萬,封底5萬,內頁4萬?不知有沒記錯ㄟ?

高阿

佩服

不敢寫狗種哪來喔?

怕人家回頭去比對

怎你們手上,跟最初繁殖者給你們的,都不太一樣了?從人家哪買出來.應該傳幾代還是一樣才對阿?

怪怪喔?

要神秘收徒,不能說出狗哪買的喔?

嗯?

也是啦!

台灣犬都是這樣虎起來的!

無可厚非啦!

大家就笑看喔!

狗買賣沒有不對

李#襁

王#換

不是藉這次我寫格將狗都倒給你們

王@換一直在賽場話術讓你們買又國罵我

有誰聽我說過他的壞話

所以我比所有狗販都還守道義~不礙人家賺錢!

是你們國罵我,到沒關後門所以流言到處四竄,反而害了你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