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狗定要有話術!

過去一年.有人去買幾十萬或幾萬一隻回去改狗

請問有歪頭.歪尾...等情形嗎?喔!還有頭變小啦!

這全沒人敢說喔!我早等著要看戲!

不過,去其它地方買的,更慘!肉嘴.逆毛.藍眼....

是不是?真不知如何是好?

還有大老級的.花幾十萬買回來:後斗!(狗在.照片也拍存檔)

真要命!

早說要有話術

過去一年你們愛聽人胡說. 吃虧了沒?

狗改出來了嗎?

真話不聽.有沒吃虧了?

說過:奇萊寶不幫任何人背書.我獨資!過去現在未來都是!

證據狗我全養著.等反證用!

不好的狗也是生命

賣狗一定要有話術

話術不用算數的!

大家忘了喔!

買賣甘願的!

被滸活該!

出資的我們可沒有說故事賣狗喔!跟我可是一點關係也沒有.我沒收錢沒出狗喔!

我是這樣看!

要怪.怪一股氣.妖氣!發自一整群,不明事理愛爛罵亂罵的.........

養狗養!

你們@

不是我

小弟我,俯仰皆正氣!

狗大便好臭!

閉氣還是閉嘴?

不是希望我不要說話?

三星淹水,沒蔥啦!

罵過我畜生.神豬............,不一一公開道歉!還有得消費ㄟ!

小弟說說實話

你們全要遮遮掩掩

化妝後才能上場

萬紫千紅

你說好不好玩?

北中南  台@犬協進會(從台喃幫跟台忠掛.....等轉化.拉籠我寫過的北中部老人.一起進去組成.老人跟說被找去吃飯拍照.不關他們事?)

狗販?大集合喔?

促進荷包飽飽才重要?

要不逆毛狗怎可以上賽場ㄟ?

怪怪?

你敢加入這種組織?

不過也沒差?

還是原班人馬!

狗跟人

換湯不換藥

可愛

厚黑學內的鋸箭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