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

狗洗洗阿

狗爽ㄉ粉ㄟ

我也爽ㄉ粉

弄ㄉ全身濕濕ㄉ

前面這隻小狗

朋友送ㄉ

有南部幫派狗ㄉ主血

看看先

狗耳太大

尾太細

頭太小

腿不錯(我太太說是羌阿狗)

朋友ㄉ好意我欣然收下阿

後面ㄉ大鳳(沒翹尾那隻)

昨天給我阿波卡大逃亡

我追了三條街兩個人去爪回來

險像環生

要命

還好有爪回來

它只要脫ㄌ狗繩你休想爪到它

今天門口有9條虎斑狗

嚇壞路人

不是好樣ㄉ

等下洗洗要全爪回去

不過小孩玩ㄉ粉爽

www.mamago.com.tw

www.taiwandog.com.cn

www.taiwandog.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