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0小弟預告  (真相一定會顯現)2009.10.20 許朝松先生當庭道歉!

格友看看我忍住有多久.那些心懷不軌要弄到我的狗種人等.漫罵.罵錯有多久?

還用我給的黑狗做門面喔!

社會公平正義要靠自己去維護的!

改天照片我全不修圖再公佈/讓大家認識認識!爪狗時笑喔!人性.人心!哀!

要換給我的鴿子跟本沒出生喔!(連配種都沒有)

-------------------------------------------------

回顧-真相一定會顯現的

2009/03/10 15:57





我沒有人格只有誠信

分類:養狗心路
2008/12/18 23:33

沒有誠信如何能有人格?

我沉默好多天

不說話

冷眼看戲

越演越樂

看ㄉ眼花撩亂

心頭爪定ㄌ嗎?

我觀察到幾個現象:

1.講土狗.罵奇萊虎就對ㄌ.不用管事實真相.先衝流量再說.這是這幾個月證明有用ㄉ方法.

2.講土狗.罵人是不用證據ㄉ.這也粉好玩.是不是格友可觀察?罵我一定有跟我不對盤ㄉ人靠過去罵

3.鴿換狗.我跟本還沒拿到要跟我換ㄉ鴿.給我ㄉ是伴飛ㄉ鴿(為先帶狗主動先送給我的).我不說話是因為我信守誠諾.要送我ㄉ鴿

   跟本還沒生出來.才剛配好阿?罵成這樣.有人聽我說過一句鴿整樣嗎?我收到是伴飛ㄉ鴿子好嗎?

   依對方教我ㄉ.鴿要一群飛才好看.這是對方善意ㄉ表現我非常感謝對方ㄉ善意與細心體貼.我相信

   這全是好鴿子.所以謝謝對方.爭議落幕就好.

   因對方急者要狗.所以我寄養換養ㄉ狗都先過去.要跟我換ㄉ鴿子還沒出生ㄟ.我嘎然停止交易是

   對方太太要留狗我也覺得狗有人疼就好.吃虧鴿子不要了.反正不是為我自己.不要狗回來了.小女

   孩哭.為了大人ㄉ烏龍在那傷心.這才是事實真相.漫罵跟胡言都比不上傷一個小女生讓它哭.所以

   我全忍下來.因為我也有女兒.我送走我女兒喜歡ㄉ小狗.他都會哭.同理心我做這樣ㄉ決定.再加上

   我跟本聯絡不上對方.只好依12月15日我當日往返台東最後格上留言ㄉ協議處置讓事落幕.

4.整件事跟本是烏龍.對方格上也說ㄌ.我保持沉默就一件原則.信守誠諾保護對方.因為這是不該有ㄉ

    爭議.漫罵跟胡言我只需要收集証據交予我簽約ㄉ律師.一封律師信就可解決爭端.我何需逞口舌之

    快.況且為一個對方情緒ㄉ烏龍.值得嗎?不過漫罵胡言到讓我看清一些人心.

5.以上簡單說.沒有誠信何來人格?

6.這是我對整件烏龍事件ㄉ看法

7.至於狗.越罵我越知道大家愛我ㄉ狗.謝謝大家.不過芝麻關門ㄌ.因為好狗命是值得ㄉ人才能得.

    心思單純善良ㄉ人才能得到我送ㄉ本系狗.

8.到目前為止我沒送出本系全血狗.鴿換狗我早說明是外系狗.其它有我狗ㄉ四位格友也是幾分之一血..

    但半血就非常優ㄌ.我不敢說問心無愧.但我對ㄉ起自己的言行

9.罵人前還是三思.這是我警惕自己ㄉ話.所以我絕不口出惡言

10.我也絕不貼出私秘留言來舉證我說ㄉ話.因為所有跟我私祕留言ㄉ格友一定會懷疑我這樣ㄉ做事態度

11.烏龍落幕就算ㄌ.吃點虧學點乖.我奇萊虎還是一樣.只是狗事跟人事都不要來煩我ㄌ.因為我家女人

       說 話ㄌ.叫我不要管了.哀.所以我不會去管大家有沒有狗養ㄌ.謝謝

12.我送狗分台北.宜蘭.台南.屏東四地.原本規劃這四地格友先幫我養半血跟外系支援ㄉ血系.先有養狗ㄉ

      樂趣.我再慢漫將本系ㄉ狗再散給這四位格友.慢慢ㄉ種源散在這四位格友手上.但這次鴿換狗烏龍事件

      讓我決定全部打住.我半血全血ㄉ種源我絕不再散出.人心讓我...............

13.師傅藏步都是這樣來ㄉ.哀.我身邊ㄉ老手說話ㄌ.管外面有沒有狗.我們有就好.我ㄉ努力功虧一簣.哀

     人格.那是笑話.沒人那來格.我做事還是君子一言.不過不太適合現在ㄌ.我想

-----------------------------------------------------------------------------------------------------------------------------------------

這篇文章阿松大大要求我拿下(小弟從未要求任何人取掉文喔)(任何一篇漫罵我都沒有請人取下文喔)

後來他說道歉不算

那我就不用客氣再貼出來了

終於自己也漏出馬腳了

剛開格為了衝流量?漫罵我

後面人是誰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