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狗

狗與人

其實一體

夾雜人情生意就複雜ㄌ

買或送

送或買

也都關係到手腕

我一直說好狗命ㄉ觀念

是狗會生但生不多一胎就幾隻

會多賣要多產就改ㄌ

最後看到ㄉ就是現在怪怪ㄉ狗

不復回憶的最美

所以土狗撩動人心

我養到奇萊虎系ㄉ狗

等ㄌ好幾年

可能我沒說也沒人知喔

我有去泡茶交陪嗎

我就等

讓我等到

就這樣

所以我送人狗

有人跟我說他要公要母

我都默默的說沒狗

狗有生

我給你就收

我沒收你錢你還跟我挑我就不送ㄌ

這粉多人不說出來

我就寫寫吧

也許有些人不愛賣狗

可是越生越多

又遇到我上述說ㄉ問題

就開始賣ㄌ

最後就心也變ㄌ

沒ㄌ出衷

其實這都粉可惜

我天天看小朋友笑看我ㄉ狗我粉滿足

可是上次我送一個人狗

他竟回頭跟我說要買血統書

我臉都綠ㄌ

我只好跟他說你去kct鑑定就有

最後我也收回那隻狗

送到山上養

現在換他後悔常帶孩子來看狗

我會再給他嗎

不會

所以就算單純有小孩想養狗還是會來這套

所以這中間就有商機ㄌ

大小台灣犬

全是吵來炒來

這些是格友要ㄉ嗎

我不知道

不過不是我要ㄉ

我要ㄉ是腦中回憶中ㄉ

有嗎

曾有過喔

沒絕完

復育就有

要有心啦

回想一下口訣

www.taiwandog.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