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dog-fomosandog/article?mid=9429#9436

下午接到檢察事務官電話

開庭(我沒收到掛號信.所以電話追蹤通知.BOBO跟我都嚇了一跳!)(我們倆正在聊天喝茶!)

ok(BOBO大說:他要去看戲!哈!法院也有戲嗎?)

剛好bobo大從台南來找我

說要送我去地檢署(果然有人證喔!哈!)

ok

換鴿事件的:"螺絲掉了!(輕松一下喔!)哈哈!

一起去

可愛喔

喔!這次許先生,馬上當庭道歉

書面跟口頭全作

所以我奇萊虎依中華民國法律

寫張撤回告訴狀.放許先生一馬!

大度的不追究了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庭內情形依偵察不公開原則我就不寫了

我也沒要求許先生

登報或賠償,連要求他部落格寫道歉信也懶的要他做了.反正好像不罵我也沒人看他的格ㄟ!沒流量!哈哈哈!

反正要原諒我就做到底.讓人沒話說!

這是我!

反問哪些罵我不道歉的人!你們有我這度量跟胸襟嗎?(自己說:怪怪的喔!不過對付那掛人這樣剛剛好!)

說過:做錯事的到法庭一定腿軟!

撤回告訴:是因為我,接受道歉才給予的恩典!

不徹.就是起訴,連緩起訴機會也沒!

這是對那些喜歡空口說話罵人的警惕!

希望我輩養犬人.能覺醒.提昇水平!

(網路上不能信口雌黃/亂罵人!)

道歉書/我收到公文我再擇期公布!

若,許先生/日後言行符合他道歉的言行/為保留他面子我也可以選擇不公布!

這是我

奇萊虎

台灣狗尾一把刀

穫得公理正義的實證:接受道歉.撤回告訴,與人自新為善的機會!

正式來函公文書我收件後.再貼出來大家分響分想分享!

貼這是讓大家聞香:到法院.我就不信你有多勇!還是不要作錯事.實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