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手

可能因?:

1.給某人面子!

2.不想自己太累寫狀紙告人.也是不想看你對我說道歉時的鳥樣!會想吐!

3.你不值得我出手!晾你在哪出洋相!

老喜歡剪剪貼貼我格上文章.自瀆式粉爽的愚蠢老人.你是哪一個?

惦惦斤兩

回頭看看喔!

小弟處理2008年亂罵我的官司.場場贏喔!

不過屬這剪貼老人最可悲!

隨他亂貼我還只是笑看/不會生氣ㄟ!

養狗人

水準若那樣!

大家還是不要說自己養土狗

粉丟臉喔

寫這篇幹嗎?

笑他喔!

你罵我.我還懶的去告你.你看我是多看輕你阿!

我是

奇萊虎

台灣狗尾一把刀

老人小孩就不去計較了

有人愛沖流量-只好罵我.自瀆式的娛樂格友們!事實證明一上法院.全是一付縮起來的可愛飛樣喔!

大家就笑看人家演喔!

看到沒?

奇萊虎多配合演出喔!

哈哈哈!

臨老入花叢===有點好命?

不臨老入監牢===要靠我放你一馬@哈哈哈!

我太委屈?

不會啦!

有人不想回家抱孫子.我還是憐憫他的孫子阿!

大家都會老

以後別成那個樣子的老人,就好!

送一個60幾歲一輩子在工地辛苦的胡塗老人入監.勝之不武.法意都看不懂跟他論法也是無益喔!

對牛彈琴它會起身跟你論牧草嗎?

哈!

小弟這樣看!

所以.可以憐憫他喔!

剪貼再多,狗還是我家的.還在我家後院.不會給你!

連要沾我名也只能靠罵人喔!

滿可憐的胡塗蛋喔!

對壘作戰

全殲敵軍?

還是

留下俘虜?

看看歷史去也

羅馬競技場

姆指朝上-活

姆指朝下-死

棋局中的棋子.生死由人!問題是這老人連棋子還不夠格擺上!

這都看不懂的呆人.可憐!

狗我的.再鬧也不會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