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客戶

夫妻純阿美族

跟我說

花蓮市部落在東昌跟吉安

多是阿美族

小孩7個月大

他老公一直看小鳳(咬我ㄉ狗)(小孩跟他眼神也一致喔)

看到愣住了

小孩也是

都不吵

我天天在問啦

天天也遇到原住民

小孩子我都讓他們看

從小給他們印象

這是我每天做ㄉ推廣工作

尤其是原住民小孩來

我都會特別說一次

讓他們有印像

通常都是一句話

你還有喔

好久沒看到ㄟ

為何有

我都是笑笑

歡迎看

這是走向生活

家庭

這是我

台灣狗尾一把刀

ㄉ賽場

跟生活比賽

狗走入人間

我早牽出來ㄌ

只是我走向人

台灣人

格友ㄟ

犬聚?(我每天都在辦啦.門口永遠有狗給小朋友大人看)

賽場?(天天我也跟時間比賽.老狗天天凋零又不一定找ㄉ到)

那個有力

時間證明

大家等者看阿

台灣狗尾一把刀

台灣土狗一把刀(這名太殺不過格友要幫我封名.好我就收下)

www.taiwandog.net

www.taiwandog.com.cn

www.mamag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