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都是泰雅族

住萬榮山上部落

男主人是獵戶

他說住山吃山阿

問他獵何

他說都獵

問他帶狗嗎

他說不用

用 y阿索(五金行有賣喔)

也不是用夾子

看路線放 y阿索

走好幾小時山路

我跟他說下次跟他去

他老婆說不要鬧啦

要走好幾小時ㄟ

我想也是

說說就好

那有時間

這是真ㄉ原住民獵戶

姓盧

一樣問我你為何有土狗

他一樣說部落沒狗阿

都是混ㄉ

沒這種小小醜醜以前ㄉ狗

現在都黑ㄉ大大ㄉ

混是原住民獵戶說ㄉ喔

不是我說ㄉ喔

我沒打原住民牌啦

不過下次我請蘭嶼鄉長幫我背書

一定更好玩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