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台東金峰鄉排灣族

女生:花蓮德魯固族

他男友笑稱將來結婚叫(排固族)

有趣

女生在門諾上班b5護士

也跟我說他們族內最後一個鯨面老人死掉ㄌ

我問他有拍照嗎

他說沒ㄟ

我鼓勵他們收集部落文化照片

趁來得及前

一個一個說

能說多少算多少

男生是我同鄉ㄟ

我養過金峰鄉ㄉ土狗

問他還有嗎

他說沒啦

一樣看道我門口ㄉ蘭陵虎

直問我怎還有這

沒看到ㄌㄟ

我說我是( 阿薩不盧族)

所以養菜市場狗阿

他們笑ㄉ多燦爛阿

我養ㄉ狗原住民看到全是這表情啦

讓他們快樂我也高興喔

註:

我說過ㄌ

我住東部

要打原住民牌

叫我第一名啦

想不開

招招來

招招拆啦

我還sakiraya族ㄟ

花蓮 古名 sakiraya

不想賤招到編個故事出來唬啦

劃唬爛

誰阿

你老師卡好ㄟ

我是沒學過啦

我知ㄉ我寫

不知我不寫

要玩大一點找我在台大當教授ㄉ表弟來背書(李遠哲ㄉ學生)

連學術牌我也會打啦

沒料

沒見過世面

看狗啦

還有因為我不是咖

我愛如何寫就如何寫

你管我

反正大家都玩封格再開格

我還認真ㄉ一張一張封

不會還去問員工如何用ㄟ

看來只有我認真

媽ㄉ被玩被唬

以上共勉之

敢受到灑狗血中ㄉ

台灣狗尾一把刀

www.mamago.com.tw

www.taiwandog.com.cn

www.taiwandog.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