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頭?

http://tw.myblog.yahoo.com/jw!8e5_VQWcSUJCuWXFQbUV/article?mid=3531

南瓜頭

土狗

放狗臭屁

有狗種生這種狗頭再來嗆我

小輩沒狗不懂事

嗆我.要有本事才嗆!

不是用漫罵的論輸贏!

這樣會任人看不起你們!

狗牽出來就定江山了!

看頭

你是會看?

真是說來笑!

走賽場買狗就會看

那我派我三歲小兒阿景去就贏你們了

我兒阿景看土狗看三年了

還天天看真狗

夠格喔!

笑話

真的

我大兒子掃狗大便12年了

還是派他去

他摸過的土狗比起你們這些假大師??假宗師?混家族?

多的多的多

派他去好了

免的三歲黃毛都贏你們

又讓你你們跳腳!

我兒子說的好

不過是狗,有何好吵!

我大兒子第一隻狗:(奇萊虎+曉虎 )生的,它,陪我兒子長大!家犬!

我給我兒子們的.台灣土地的記憶.不是你們弄的那些山寨!

差在這!

所以你們會罵人不道歉;沒道歉:準備讓我消費你們一輩子唷!

這才是好買賣!賣狗那是好賣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