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這樣的嗎?

聽你們在那放狗臭屁

這才叫

我有你沒有

我是台灣狗尾一把刀

奇萊虎

我傻傻養幾十年

輪也輪不到你們這些小輩在那叫囂,敢罵我畜生!我一個一個戳破你們假道學與偽善的面具?

這才叫社會事;要公道!

忘了2008亂罵我時:說要讓我土狗玩不下去嗎?>

小弟我傻傻養!何時玩狗了?三星蔥台風都淹完了,都還算不到你們幾根!

寫這篇是說大話嗎?

不!

是反諷!

只有自己才會讓自己不下去!

罵人那掛人!

誠信全無,如何賣狗?

等看好戲!\

看誰呆!

賽場.俱樂部.促進會...拉拉就是土狗喔?

海藻在海底!

不賣阿呆,賣誰?

1.南瓜頭

2.掃刀尾

3.羌阿腳

4.牛角耳

5.黑嘴舌

6.小小醜醜到膝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