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狗販

賽狗亂囂話的人等

說不養狗,轉頭就賣狗.狗照養.跟本說話不會算話

可憐一些認同我的中生代實力人物

因為尊重老人

還天真答應老人跟亂囂話的人:不跟我來往

以不養狗明志

免的被人中傷成跟我一掛

這些人去中傷別人 吃裡趴外

我這位養10多年的弟兄

乾脆不養以明志

養狗養到要壁壘分明

好悲哀

這位好友說:不養最大.看你們如何再胡說?

真對不起我這位兄弟

我的錯

浮出水面就是多事非

問題跟我一掛不好ㄇ?(哈!沒賣狗賺錢是不好喇!)

我的好友說:不會!但是被人傷心!

算起來我還是:對不起我好友.讓他們無端受傷惹塵埃!

不養土狗也變流行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