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台東

火車經過池上想買個便當給小犬吃

結果池上站沒賣

是沒有賣也就是不能賣

好玩喔(我在關山買到池上便當)

真正ㄉ池上便當池上火車站不能賣

這就讓我想到台灣犬不是台灣犬

現今跟本是台灣拳

也可說是台灣錢

不拉幫結派攻擊一下好像都不會出門

真要放狗咬人

才會有名嗎

也讓我想到

kct在我沒寫格之前一直邀我入會

mail都還存在我檔案內

2008.7.24苗栗那場比賽kct職員跟我拿ㄌ名片後

我在第2天請它寄入會資料來到現在

一直沒收到

好笑喔

我們長輩賣出去ㄉ狗可請血統書

來源出處ㄉ狗是可能請不到ㄉ

你說好玩嗎

在8月ㄉ前文我就預測ㄌ

我格文這樣寫

我ㄉ狗要請血統書一定有困難

證實ㄌ喔

早在預料之中啦

好笑ㄉ是我是源頭沒血統書

因為現在不能轉換ㄌ

我是新竹會ㄉ

沒差因為我沒賣狗也沒上賽場

只是跟你們說說

犬界是這樣ㄉ

弄個會控制玩玩懂ㄌ嗎

註:

早期ㄉ綠色護照血統書我們有啦

彭大跟我都有

只是kct說不能轉換

要鑑定

 好笑到家ㄌ喔

問題是要它鑑定又不來

還跟我說

台灣犬本來就是用作ㄉ

要命

現在午夜2點我剛到花蓮

上文寫ㄉ不完整因為我去趕火車又有人來談事

其實文沒寫完

不過想法閃過忘ㄌ

下次再論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