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一下有些罵小弟的圖文.他們做錯說錯.負責了嗎?做人如此?做事的態度如此,做狗ㄟ(繁殖狗)?

你能像我這樣被怒罵,還頂















當胡說習慣時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dog-jaka/article?mid=1053&sc=1#1054

就會忘記証據

小弟題的前人.人都活著,除名種公種母死掉的,其它也都活著

是你們過去被有心人隱藏太久了

不能怪你們

...............................................................................................................................

引用:(在1000~2000的瀏覽人次中.扣除那4~5個.大家都看懂.也都了解.對這種事......一笑置之吧!!如果是4~5個扣除.全部的人都來支持對方的說法.那錯的應該是我們!!您說對吧!)

南頭土狗總算會説點人話了!

雖然還是夾罵人的話.

........................................................................................................................................

要怪這15年來,檯面上刻意誤導你捫的人

不是我讓大家走錯路

奇萊寶不是一隻種公走江湖

機乎一個世代.全是奇萊寶的狗

這些小弟舉證過了喔

為何你們現在玩土狗的會有斷層

因為有人刻意不讓新手知

方便造神\

利益共同體

湊一起取暖, 用處不大

想想罵我畜生.你們如何道歉收尾?

奇萊虎一路走來,靠自己

奇怪

口舌.文筆.策略.等小弟,一人而已!

是罵我那一整群人.罵我畜生不道歉,全躲到地圖日記.繼續胡言?

大家忘了

論狗

奇怪

沒人跟我比做狗?

開始罵我時,不是一直嗆.牽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iwandog 的頭像
    taiwandog

    台灣犬taiwandog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