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dog-jaka/article?mid=1053&prev=-1&next=1050

(今天是昨天的明天,明天是昨天的後天

我飼養台灣犬,在當下即是現代的考量,N年後我飼養的台灣犬,即成為以前僅供參考)

此段話

再三酌磨後比對

紀伯倫全集中一段話:如果你想瞭解他,不要去聽他說出來的話,而要去聽他沒有說出的話。


k8t.俱樂部的.賽場的....台灣犬他們說的算阿!這樣一大掛人阿!?

看出他們心內話嗎?

沒你是要怎樣?

姥阿

老大心態.吃定大家 ?"

請問

進步了嗎?

台灣犬傳下去了嗎?

傳下去?

現代優先考量,以前僅供參考--怎會搞出這個?

別模胡焦點ㄟ!

社會大眾等答案ㄟ

問很大

橫山虎--宏君2009/06/25 23:33 回應

你養台灣土狗

我養台灣犬

我如何飼養台灣犬

生活上的點點滴滴與其各位格友分享

請閣下

勿借題發揮

奇萊虎2009/06/26 00:26回覆

好說好說

你分享我也分享

對事論理如此而以.就不對人!

閣下意思:-你養台灣土狗.我養台灣犬 此句

台灣犬不是台灣土狗,是嗎?

那就是傳承觀念出現大落差喔!

弄半天我現在才懂

原來K8T.俱樂部.賽場上.說的台灣犬全新物種阿!

閣下是此意嗎?

若是

我驚嚇指數滿高的喔!

那就不要叫台灣犬阿!

2009.1.13

我這有老血統書上面 就寫 台灣犬.改名是亂講的喔!

1993年的國際血統書上面就印台灣犬喔

那時還沒有k8t喔

我們就喊台灣犬喔

不是你們一掛說的你們功勞去正名的喔!

這老血統書許多人有看過.或許家中就有喔

你們一掛?或許騙太大喔?

台灣土狗不是台灣犬?

那是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iwandog 的頭像
    taiwandog

    台灣犬taiwandog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