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個不用漫罵來論事的養狗人.嗯!進步了!好事!不過小弟回文不甚客氣與謙虛各位也海涵一下.
蓉蓉2009/06/16 18:49 回應

路見不平氣死閒人!
好一個不食人間煙火~~大大
放空包彈!不如起而行!
世風如此~你又奈何!
拿出你的實力向犬界證明!
真佩服你的真知卓見~與道義勇氣!
不滿現實!看不下去!
最後只有兩條路~~.一是投靠!二是歸隱!
ㄏ ㄏㄏㄏ
彼此共勉之!

奇萊虎2009/06/16 19:30回覆

大大

你拿下照片ㄌ喔

2009.6.16你才開格

第一件事就是留言與小弟

所以你開格ㄉ目地非常清楚

最後只有兩條路~~.一是投靠!二是歸隱!----這是要像我招'降ㄇ?

 

世風如此~你又奈何!-所謂狗界人士.太隻手遮天到自以為是.台灣人豈是你們少數人.混賽場人等可控制?

那你錯估小弟了

你看過祖師爺念師公向徒子徒孫投降的ㄇ?

犬界:愛說笑ㄇ?你點出你自己的出處ㄌ喔!

幹ㄇ要不滿現實?你們狗又沒我的正.我也非你們所謂犬界人士!
若我放空包彈.早被淘汰了!

拿出你的實力向犬界證明!----這更好笑到家.現在誰貼出來ㄉ狗比我穩定跟水?

真佩服你的真知卓見~與道義勇氣!--這你倒公平論事.小弟當之無愧.但是得罪不少人啦!

強者是孤單的只有弱者在講團結.現在格上小弟看到的就是這樣!

是我向你們招降.大哥你ㄇ幫幫忙.看看風向?看看原位?看看民族大義!

我可不是大東亞共榮圈養皇民化台灣犬一般水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