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沒人敢寫.願意寫

土狗基因不穩定

走色

趴耳

歪頭

走尾點

屁股長毛

.............................

生出來

一定人道毀滅或送人養

不會說出來

說出來

狗舍狗不用賣了

過去混賽場.出書.牽狗.俱樂部.幹事長.顧問.....等

亮名號.狗就是要賣你那個價.還預定ㄟ.ㄏ哈哈哈!

真好賣

1.請問你看過親代.祖代ㄇ?

2.狗有淵源ㄇ?

3.狗舍有歷史可追溯ㄇ?

4.有土狗論述ㄇ?

你當真以為幾個BOB.BIS就說的算.土狗就是土狗ㄇ?(這代BOB.下代.下下代有沒生出缺齒.走尾.走色......?.)

買的這樣爽.有真的買到ㄇ.土狗?

接下來我會貼一些NG土狗.

我養著給人對比用

老人說我浪費飼料

我跟他說:你還好意思說.花了8萬跟別人買這樣的土狗來跟我換狗!我沒跟老人.你.要回換的狗.還幫你養著.吃虧就是佔便宜.我啦!

剛好這些NG土狗提供素材.來讓大家比對.要不.要我生出這樣的土狗.賣人8萬.我真的爽翻了.騙好大!

連幾十年老手.都上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