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狗在黑黑笑.小弟黑狗不大隻.但粉有坤逃.這下又得罪人了!可是問題你們改我沒改阿!?

1.蕭先生不是我舅舅會是你舅舅嗎?

2.小弟不養博美.專養土狗啦!

3.懷疑我養20年土狗資歷?以前家中有土狗養.好像都太閒.小弟家剛好有.我是台東人.其實我有養超過30年的資歷啦!這樣會不會更不爽?小弟小時還養過石虎.棕色山羊(要絕種了).就是愛養土味的.山兔看過嗎?我小時也養過啦!我爸愛養我當然有得分享.哪你說;我養土狗有沒有超過20年以上.講20年是客氣啦!其實我超過30年以上.不知這樣的答案.你們滿意嗎?養的久有差嗎?養久沒養對?有何用?

養久又養對!賽場?狗販還不是照找我麻煩.認為我教人看狗.是擋她們財路!

我阿爸養更久.超過50年.誰沒爸爸..阿公...對不對?但剛好我阿爸阿公都粉閒.有能力養!

對了.我阿爸阿公都有專屬司機開車載他們.在民國50.60.年代起.這叫有閒.

以上討論.叫做無聊.找事作.狗對不對?反而都不重要了.所以這些養狗的全走偏了!

格友.千萬小心.高下.真假.是非?

其實這也不重要啦!喊燒的還是喊燒.吃肉的還是等著大餐.哀!...........

君不見.上圖黑狗.虎視眈眈........................................................................被狗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