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太子
2.哈豹
3.阿諾
4.大鳳與斑
5.大鳳與阿諾
7.阿諾

8.

這叫土狗的坤逃.由前肢帶出.胸部與臀部跟背線的連動性.這沒人說喔?借問.沒狗或沒看過?如何說?

當然掰阿!

它們肩高都在我膝蓋上下.但起來粉大對不對?但是狗就是不大隻!許多人再改這味道啦!只是說不出來?

這張圖

請看前肢跟背

大家改亂了

要改回來

作半天?事倍功半!

哪樣的背.脊椎不是平的.可是肉質跟毛草讓.背脊線拉平(假像)賽場尚在追求這個.但緣木求魚.方法錯了-賽場狗販愛講骨架.卻硬忘記脊椎不是180度平.硬要掰背線要平.格友看清嗎?

小弟在格上點出問題?.卻有賽場狗販等.要帶一票兄弟來找我?哀.搖頭.土狗是不能論的就是了?

去年2008說要在賽場上圍毆我.現在2009說要帶兄弟來我家堵我?無法無天了.真是的!

小弟手繪圖.沒論人名.沒論犬名.沒論地區名?這樣也能對號入座嗎?圖自己畫的ㄟ.怕也爭議.用圖也有事?

這狗完全沒雕.狗背因為運動性.不可能平的!所以我說.土狗要養平背?傻傻在哪站.那叫智障模型狗?

不叫穩定.土狗天性神經質.改成傻傻站.必有問題!根本違反土狗本質.上國際給人笑嗎?

台灣土狗或台灣犬 .原始天性與本質盡失.能叫台灣犬嗎?台灣犬走向是由一群或許是跟我們下好幾手.注意喔.是下好幾手與牽狗管狗買狗賣狗的一甘人等.決定喔?哪真的有點扯蛋了.原味盡失.如何稱之為 台灣犬?

你說狗要雕何?

狗對?為何要雕?你告訴我.小弟虛心受教.

看到前肢嗎?有看到小弟拉後肢.讓前肢看起來較長較高嗎?沒喔!它天生.前肢就這樣長.

賽場雕狗.為求狗型看起來有哪個勢.問題狗對.天生就是哪個勢.不用雕.狗胸自然前梃45度角.

看起來就是威武.有架式!請問要雕何?不對才要雕!小弟說錯.請指正.小弟當虛心受教.加入雕狗一族!

上面圖

過去名狗 奇萊寶出的太子(.1) 阿諾(3) 哈豹(2) 有哪一隻狗.背是平的?

現在的大鳳(4.)(5).斑.(8)阿諾(7).哪一隻是平背?

可見賽場?狗販?......人等.有說對嗎?

哪請問?現在雕狗?在雕何?

既便你現在找王福背書

福跟王買狗

王過去幫我們奇萊寶賣狗管狗

這又如何?

奇萊寶還是這樣看狗.誰背書都一樣.更何況.狗奇萊寶出的!我們原本就在幕後出資養狗.不靠賣狗出名

小弟會買狗回來.過去流存在外.確實可追的.我會買回.小弟不奪人所愛.

當事付價買回.所以買賣我一樣認為無可厚非.但商品要對?

請問?我說.你當土狗是商品的話.客戶要求商品要對!是錯的嗎?

若依商品交易習慣跟公平交易法.客戶要求商品對是天經地義的.請問賽場上?狗販..人等?你有何立場?找我麻煩.要叫兄弟跟我談?再者有何好談?小弟又沒賣狗?不過畫圖跟寫格文.幫助新手入門.有興趣的共同研討.請問何錯之有?

更甚者.就算小弟賣狗.公平競爭.奇萊虎有影響力.哪亦是格友賞臉.總不能兄弟也去找格上格友算帳八?

以上可見 以狗之名.假土狗之名.遂行私利之手段.並無正當性!純以私害公.根本沒人在意土狗!台灣犬!

在意的是自己 .個人. 有沒有出名得利!才會有一堆人.自稱 土狗兄.達人.宗師.前輩.....等.說穿.利字當頭

為了拼賣狗.傳話要我閉嘴.別再提起一些出名的狗.從奇萊寶賣出.細數有許多名種公.名種母要說是她們自已生出的.決不要再提是我們 奇萊寶 賣出的..真是可笑.是事實為何不能說?我不說.格友就不會查嗎?過去不會.現在可不一定.因為不好虎了!小弟 過去的格˙文早點出典故.

以上過往與現今狗照.各位哪眼看到奇萊虎.奇萊寶有人去叼狗.讓狗罰站拍照?以照為證.配合活狗為證!

這叫唱戲嗎?小弟奇萊虎沒有提出例證嗎?這些名狗不夠有力嗎?有任何人看到我手去叼嗎?

有人說;狗立尾時你拍就對了!沒錯.但它們就是常立尾.改的狗就是沒辦法!這樣看透嗎?

不是改的好會立尾喔!改的好.幹嗎一堆人在那扶狗尾巴.看到想噴飯!

以上博君一笑.不是要看倌同情.不過舉事例證如此而已.莫生氣又來踢館.謝謝.來去睡覺也!

狗尾要扶要罰站.?所謂土狗?可以不要養了.?因為浪費飼料與時間.小弟這樣看的.僅供參考.不涉及人身或言論攻擊.看不慣之人.情緒自解.與小弟奇萊虎無關.在此聲明!莫找任何理由又來踢館或找麻煩.謝謝先!不過是論狗而已.想買.找我.不過我賣的粉貴.可接受就來.我的狗粉會生.看我要不要讓它們生而已.這樣我也寫的夠市儈喔!小小想一下.小弟奇萊虎也是人阿!不會用一套道德包裝賣狗啦!出的起我就賣!價水狗就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