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有些人等在用心.但有些人等私心

我相信一部份的人是有心要經營.但方向怪怪的.被有私心的人牽著鼻子走.因為狗種找不到的關係

這是好事.讓人看清真相內的黑暗面

壞在資訊被所謂有私心的前輩或狗販壟斷?誤導?....找不到狗種啦!

所以論點.不夠深入或正確?........用心方向有偏差等等.....

台灣犬在賽場.市場:是生意.誰都不要美其名去美化.它就是生意.一群人靠它賺錢出名.

要每場到.是要投入時間.金錢.毅力...等.這說句公道話:要肯定人家的用心.先不管出發點?

為何我這樣說?

我手上有過去20年早期養台灣犬的人名冊或更早人的名冊也許是民國60年代的人等

可追血系的約200多人

出名的不到10人

續養的不到?人

請問這些人等.狗種還在嗎?有再追溯嗎?有做紀錄嗎?

跟各位報告

大多不可考了

為何?

因為擁有資料的人.最早跟本不提供完整的資訊.怕你去搜羅狗種.做狗超越他們.這樣懂嗎?

那你反問?诶.為何你有了.不教我們?

我跟各位說了.看狗心法

找狗這線我暫不能放

為何?

因為我用狗種去換來的資料.哀.都要有代價的.不管這資料有用.沒用.小弟都是付出金錢或狗種去換來的.

為何?

因為人家不會沒代價就把東西給你.除非你是他兒子或他欠你人情.ok?

我要那些資料幹嗎?

一個一個去看狗.這樣知道?我為何說:可用的狗.不多.這句話嗎?我在幹這事啦!

所以我沒空沒心去走賽場.剛陳年資料找人就頭昏了.而我還有正事要做.狗是興趣而已喔

所以我幫賽場某些有心人說句公道話.不能完全抹滅他們的用心努力.只是方向對不對而已?

看我笑話?

不會吧

格友看你們演戲?10年了?

狗越改越.................................

隨便我奇萊虎出來就翻盤了.

笑話?

有人笑不出來吧?

不過還是肯定少數幾個人的用心啦.少數幾個跟耍心機被人笑話的還是一點不同.可去肯定啦?

還是要大器一些

才會真正往前走

與格友共勉之

寫格養狗都不用拼老命啦

也不用顧老臉啦

不過是追尋過程的插曲

最多是跟過去不同.這次要攤在陽光被檢驗多一些吧

小弟看是好事啦 !

所以造成大反彈

非戰之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