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年的賓士300SEL

加長型版

原漆.所有配件全原始的沒換過

中華賓士進口的

21年來沒有進廠維修紀錄

掛牌行駛中

保養的壯況OK

車牌號碼也好

(我扒掉怕人家認號碼啦)

有一台香檳黃的1970年老賓士我沒買到手

一直滿愕惋的

狗我喜歡老狗

車我會收一些老車.但要德系的.去年我也剛脫手一台BMW手排車

改車我太老了.玩那不是我有空去玩的.太野了

男人四十剩一張嘴了

這是我的大玩具

這台車21年來大部份時間在車庫

才跑18萬公里

珍貴在它是加長型的

不是用環保素材生產的

所以有條件做古董車收藏

這是我收藏它的主因

1991年後的賓士全用環保電線生產.車上行車電腦等.每四到5年要換一次.小弟不認為有收藏價值

1970年代的賓士更棒.全機械式的.不過找不到零件就是

上圖這車.當年車價近380萬吧!一間房子在路上跑.

現在是我的大玩具.喜歡無價.不喜歡叫它廢鐵.會動的廢鐵.

跟玩狗一樣.尋狗的過程好玩.玩這.好玩在尋車跟找零件的過程.

我阿景阿美的車車玩具

車尾凹一點.就那一點

我小兒子敲的.用玩具車大力給它下去.就這樣了.不想板金.就這樣了

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