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性戶動.小弟下圖pm4.45)

打紅圈處為兩方私密留言標記

可愛

你我互動私密留言應不止這些.大大選擇性公佈.可愛.對我沒傷啦!小弟僅幫你貼一個

其它幫你衝流量.格友到你格去看.畢竟是:我跟你私密.大大背信?公怖?

2008.7.31初寫格

前文我提過

我看格看了數月

從格上買些狗.我還跟俠盜小飛要過狗ㄟ(可問小飛.所為何來?)

http://tw.myblog.yahoo.com/jw!fhJXq_iKCQ27x.6c4njd_w--/profile

有些買

有些人.留簡訊給我.要賣我.我沒去買.有些人有些血.我想要配種.也都談好價錢

這些不是密秘喔

我早公開寫過喔(所為何來喔)

拉血或買狗來看現在改到何程度.公開說的喔.

ok

寫過一定留下痕跡不是嗎?

這下有好玩了

論狗火花

正常

怎又一個烏龍阿松出來了

公怖私密留言

大大此言差矣

此行差矣

原以為養台犬真的一甘人等?

提昇了?

還是功虧一匱?

大大

真不值阿?

你大大既然公開私密留言.那我就大方幫你貼?

也當你同意貼了.就算你沒問過我.就貼私密.此等小事.不足掛齒.但你自傷了?

自殺攻擊?

但此招無用

因為你忘了?

是你們人等.傳簡訊與我要賣我狗了?(某一些人等喔.我公開寫過喔)

我沒回

許多人等.貴人多忘事喔?(人多事雜.小弟不在意些許小事啦.或有疏漏.一語帶過.諸軍笑看)

我早寫過

我在格上買狗問狗.沒用分身阿.

看看送人

忘了是嗎?格文早寫過.小弟如此作阿

可惜

原本以為會良性搽出火花?

大大

可惜阿

你下錯此棋

真是可惜

還記得你良性題醒我貼錯一張照

我因功能不熟又懶的改

還跟你說聲謝跟抱歉喔(因你在意我修改.要不也不多知我貼錯)

可惜阿

大大

中生代原本看好你跟葉大

可為一方諸侯.引領群雄.我們當適時交棒

然此筆文案

可惜阿

大大

內文對我沒殺傷力啦

倒是你內傷了

可惜阿

可惜

不過此等搽槍走火.無傷大雅

格文早言

台灣犬是追尋的過程好玩

我輩入門等君

當幫忙新進.新手縮短入門門檻.追尋時程.方為大計.淪為筆戰.實屬遺憾

狗種多元

可用幾許

我輩冤枉走過

何需讓後進再繞一回

小弟寫格論狗

就存此心

與君分享

意氣用事.自傷清譽.尚祈自解

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iwandog 的頭像
    taiwandog

    台灣犬taiwandog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