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粗短

自己多看

老式古典土狗的尾

外面沒有了吧

小虎去年也走了

逝去最美

大家看看回想吧

還有嗎

我還有留種

再生就有

不多就是

所以大多數人不會看到過

因為賽場上大多是鐵線尾

這真的古典尾

反而讓人來叫陣

真是

搖很大

輸很大

請問我的狗不用拍屁股就是翹尾的

純下傳下的 古 原著虎斑奇萊虎台灣土狗 如何去跟賽場 改良進步的標準書土狗 同場比

不一樣的物種如何比.教教我

我是   土狗 + 土狗 =  土狗 .沒有改良進步中喔.

一直傳下的喔

其實 福伯上去比就夠了

我在這清心看戲

戲說土狗

笑看人間

免得 自大被害妄想症喔

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