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換一次飼料口味

10公斤710元

這是廚餘嗎

那個在宜蘭養鴿子的阿松

爪我兩隻狗

不知餵何物喔?

以前在我這都吃這味啦

毀謗我餵狗吃我家廚餘

所以不管養台犬多久

第一個沾染的習性

就是

信口雌黃

感傷阿

養條狗就不得了ㄌ

將來有人若上個賽場就更爪不住了

封神榜就出來了

會不會?

養台犬就是這樣玩會不會?

歡迎加入胡說八道一族

還是你要正心

靠拉智慧幾%嗎?

哈哈哈

真酸

養台犬的再給現在檯面上少數人亂整

粉快啦

臭名滿天下........................................

誰不為己.對不對?

名利啦

說愛台灣犬.一戳就破啦!

哪個不賣狗賺配種費

再兜人聚眾

假分享之名

拉攏會員打手贊聲

看破手腳

格友阿

還要去當先鋒嗎?  廖化不用報名啦!

還是好好陪狗.陪家人

比較快意ㄟ?

賣狗沒不對

商業循環

我幫大家解套

商品要對

這是唯一先決條件

過去我們賣

沒騙人

後面你們改幾代?

我哪知道?

從南到北

犬島都有買啦

推翻我

那台灣犬收一收.不要玩了

你們不服氣這吧!

可惜.這是事實

想做

師公

師公祖

宗師

前輩

終極

.......

慢慢排吧

虎人的事

奇萊虎不作

我在

就是實話實說

其它你們掰的.我全不背書

你們找任何出來背書.都一樣啦!

我奇萊堡的系統一追

大家都要閉嘴啦!

不服氣這吧!

我只知

狗後院有

汪汪叫

傳下去

是你們掰的人.該終極!

勸格友一句話

找對狗

傻傻養下去

讓小孩樂

生活平安

其它都假的

不值得.為狗販出來拼身家.賠上自己清譽

大家都有小孩

生活要過

養狗怡情

別忘了

養狗趣

賽場人等不服氣.想做老大.想要終極.哪問問台灣人吧.以狗之名

回家查查過往資料

多少人跟你說狗在山上爪買的

幾乎

全叫

奇萊堡山莊

哈哈

真ㄉ在山上喔

註:\

今天過後

寫文會少酸味

因為大家格友多少會看了

就各自判斷了

小弟

義務已盡

該雲淡風清了

大家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