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養的

但人家也不會天才到跟你說是台灣犬

是台灣島上的狗啦

格上幾個人能做到這點

賣人家不是土狗的狗喔

商品不太對.經查屬實

依照公平交易法可處五萬以上,兩千五百萬元以下的罰款

這法條好像可以稍稍研究一下喔

要翻翻啦

基本上動物原本就不是能隨便買賣

尤其是在網上格上

台灣犬要推廣復育

這些動物權觀念都應一併建立才是

小弟不是打著紅旗反紅旗喔

是提供一個正向思考

不管是  kct .cna或寵物美容協會

我的態度都是一樣的

我想我寫出這

我若賣狗一定一堆人想整我

哈哈哈

賣阿

為何不賣

辦好寵登來賣

誰怕你檢舉阿

真的是提一個方向

大家格友來思考啦

我心中理想的台灣犬

這句話.

害死台灣犬了

繁殖買賣正常循環啦

商品對就好

依古照

高過你的膝蓋太多一點

你說是嗎?

智慧就不用拉幾%吧

大家都有阿!

放下我執

對比一下就有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