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一堆狗

全沒去請血統書

血統書全掛別人名的

所以信血統書

會死啦

是不是亂套沒人會承認啦

我是敢言阿

2009.4.3晚上11.30配種紀錄

這隻母白色阿媽去年被馬兄嫌的半死

不過它出自賽場上一掛人等

我故意留它的

罵它

阿哈

全罵到一掛人等

梁.許.李.劉.由..............等

因為血統書一看就傻眼了...........未*傳奇 響*蛇 響黃* 納殺........等

出聲顯嚇喔.繁殖者幾乎全在賽場上喔

所以知道我為何做這外血犬喔

好玩啦

NG土狗

公關用

耳走向中對齊

不好改啦

我上次試一次

這次我爪更上代的來改看看

這才叫玩狗

繁殖改良走向精緻

不是混種啦

不改我的狗

我到處送都沒問題的

我喜歡狗走入家庭

不過

不勞而獲又大家不愛惜

真兩難

閹啦

寵物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