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到今年初喔

賣狗的一些所謂藉名高砂的一掛人

一直漫罵

軟豆腐20是我的分身

不知

林力弘這位bdog改名大屯虎又改名冒帽主人這位格友看到這.如何想?

我男人四十多

軟豆腐20 在溫哥華

也是一樣啦.罵錯.打死不道歉啦

從小事就可出作事的方法

不知.若狗有........會認嗎?我還在等大隻哪來的證據ㄟ.不過我可以提出養大隻.買台灣犬去改的證據喔!

 

分享]終於釣到魚了

分類:
2009/04/03 23:34

Lafarge lake, Coquilam

對啦我啦我啦,海釣的卷線去釣湖釣,沒法度阿沒釣過亂來.....

lafarge的另外一邊

有老鷹跟我對看不過我守在忙在捲回來沒拍

上面是三天前的全槓龜


前天下雪...我沒那麼勇去釣冷風



昨天去deer lake釣,很小尾啦....一磅...不到吧<

大的跑掉了阿

各位釣鱒魚的朋友不要說我去買的喔,因為這個不是野生的,是政府放流的那種

真的野生的....會超過十磅.....加拿大的有世界紀錄三十四磅

當然差很多阿內陸湖泊跟我這邊海岸線旁邊的小池塘....


真的野生鱒魚其實不一定很紅啦,要看地區還要看環境.....
lafarge的就很青綠
deer的就是灰偏黃


溫哥華本地牌gibbs 1/8 oz croc series,個人覺得便宜好用的

連結

這個是換過的裝備,之前白痴白痴的用海釣的去釣湖釣

換成七尺竿,berkley tactixs,
連結
 輪shimano IX 2000
連結
, 8磅線...整個就是海釣器材的一半重量都不到....

其實一個禮拜前還有個白痴拿十呎竿用海釣路亞的動作去湖邊釣魚的,沒錯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