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31後的一個月

好像有一群人圍攻我

八大門派圍攻光明頂

漫罵.恐嚇.圍堵.傳話要我閉嘴等...........

惡形惡狀等可言為:狗界白色恐怖也不會過喔!(哀!你們自己說出你們做的事喔.說的好阿!)

http://tw.myblog.yahoo.com/jw!mOv65oiTE0NrqOVO4qWI/article?mid=3745&prev=-1&next=3729&page=1&sc=1#yartcmt

基本上為文看起來就像在說他們自己的行為

重點一個

他們自己沒錯

全是別人的錯

還有台灣犬絕不是正在進步進化的物種-----那樣作就叫做混血混種

一直在的東西幹嗎?要去進步進化.除非你沒有.有狗的人.跟本不會去做所謂:進步進化.傳下去就好了阿!

就這樣簡單的道理

不是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嗎?

怪哉!

討論討論

不過最簡單另一道理請教:你們一掛人等罵我畜生....等.要我跟你們互相道歉.你是說:罵的好是嗎?

罵我還要我謝謝你們嗎?哈哈!真俇妄阿!

鞭炮響起

看新娘去也

有禮車來了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

我孔夫子所言.太久沒唸

我再回頭讀讀去也

醬菜在醬缸

厚黑

不道歉選擇封格?

神風特攻隊.勇?

史料證明先吃安非它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