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牽狗

格友好好看一下

找條狗多練習

有空全家去玩

反正不是的都可以上場

一張血統書500就可弄到

簡單的粉

要唬一起唬

不用太認真啦

大家不點破繼續賺錢

對的狗還是握手上啦

看不出嗎

衝出來第一勇的大多陣亡了

藏鏡人ㄟ?

怕我賣狗

不用怕

小弟樂於分享閹掉的

所以賣狗的罵我 閹狗

哈哈哈

不用錢啦

養狗趣

小弟歡喜看到小孩笑

狗兒跳

上賽場

閹的也可以上阿

沒想到喔

韓信點兵

奇萊虎招將

我是

sakiraya

台灣狗尾一把刀

註:

不用怕

送出去的狗都可以分辨出來的

打耳號打晶片

就ok了

我說過我會放狗

我從不唬人的

1.要閹

2.你要有小孩

3.頭4年每年最少上4次賽場(最少共上16次)

4.第5年起隨你意.狗兒在你家安養天年.當然你是狗主.狗來富好狗命

5.重點:狗不用錢.你僅需負擔 a.閹的費用與飼料清潔費(3個月)b.出賽費用

6.漫罵我的人就不用排了.新養手來吧

7.當然要簽約.小弟保留放不放狗的權利.拿到的也不可以棄養.不出賽當然有賠償條款

8.當然有血統書.不過我有方法分辨那張狗是閹的.命名既可.都有方法啦

以上

回應要我放狗的要求

小事

我繁殖

大家養的好

小孩笑

狗兒跳

誰說我不放狗?

誰說我賣狗?

小弟幫大家上手傳承

 

10歲看智力,20看學歷。


30看能力,40看經歷。


50看財力,60看體力。


70看病歷,80看黃曆。

 
「言人之惡,非所以美已,言人之枉,非所以正已」

名利不過如此

就這樣啦!

----------------------------------------------------------------------------------------------------------------------------------

2009.3.28晚上11.34一天要過去了.我標題寫好好研究

一天要過去了.許多人看過前文了.好.來說了:

在國外嚴謹的賽制下

閹的狗是不能比的喔(好!公的看的出.閹過.母的ㄟ.如何看?)

那叫寵物級

能比的是種源級的下場

但是我看看國內的賽制跟賽程.有趣的粉

如何防堵我寫出的這問題ㄟ?

我故意這樣寫:就是要突顯這賽制的問題

失格誰認真去看去查?絕大部份台灣人都看不出的台灣犬.沒看過台灣犬的老外來審?有趣吧!格友

台灣現在有多少人會看?老人有幾位啦!20出頭歲自稱前輩的會看?哈哈哈!笑話鬧大啦!

犬學基礎?真ㄉ太唬了!

一排跪在那給看不懂台灣犬的外國人看幾眼幾分鐘.掰開嘴看一下.喔 bob?

以前比狗也沒在跪阿!在國外的賽場更是少見喔!上網去查看阿!

看出問題嗎?

我寫這篇是引子.要帶出這個質疑?

玩賽場玩狗.....等.誰真正說出真話?

我還滿想了解ㄟ?

靠這些人......等.帶領走向國際?我會怕ㄟ?

你會不會怕.我的經驗啦.各位格上看戲半年也有經驗喔.好像遇事先閃ㄟ?

我們會不會被賣掉阿?

以狗之名

哈哈哈

閒話一句

我怕死了喔!

還有.寫這是要跟大家說:不要每天有莫名其妙的人來跟我要狗.诶.诶!我跟大家都不熟喔!

怕我賣

我會賣

我的東西對不對?

大家心中有數!

有天命還有有口袋好嗎?

我真的沒空應付一堆我不認識的人等喔!

要賣

我會大方說:賣

放心

我不玩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