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土狗不要跟狗販混在一起

養土狗不要跟賽場上喇的人一起

養土狗不要跟說追尋心中理想土狗的人在一起

養土狗不要跟他養土狗的人在一起

這位養手

一次送人200多隻土狗

不再跟土狗這些人喇

他勸我不用跟這些人多說.也不要跟這些人在一起

他是最後的種源庫

但15年前就一隻都不留了

他勸我

20年前就養到最高級數了

不用理世事

反正沒狗了

也不關我們的事

這是我舅舅那代養手說的話

藉他的話回答要我放狗的狗販們

你們想太多了

要藉我口幫你們說出

狗對!

嘿嘿嘿

商品要對是最基本的!

對!也不用藉名我來說

反正現在大家一翻兩瞪眼

狗對?

嘿嘿嘿

小弟我懶的跟你們說:我養土狗啦!

我台東土人.有仇必報.有恩必回.

說土狗還不如對牛彈琴

罵我家人朋友讓我   概媚爽

我沒那樣偉大

只不過有許多不在格上唬的人一直養有我繁殖的狗.不用錢.陪家人!我說的到做的到.你們能嗎?

贗品充斥要怪你們自己

姜太公釣魚

言盡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