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明證

竹北小周人等

四處說我賣狗

但到底是誰在賣狗?

自打嘴巴之明證

敢說出:找我免費要狗.不是要洗我的狗血做狗嗎?不是要藉我名賣狗嗎?

你不知要我狗的規矩:是人到現場帶狗嗎?最基本的誠意要求喔!

過去數月漫罵我的人

有多少是賣狗的?

格友不知道嗎?

顧及大家荷包我選擇不出聲.(不藉我名我都不說話不介入)

你們這次太扯了

連我太太都罵

那就一翻兩瞪眼吧!

我大聲說了:

格友阿!許多人賣給你們的是:台灣島上的狗.這我確定啦!

不過是你們找我要狗.還是我找你們要狗?

嘿嘿嘿

買賣

商品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