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是遠道來

可是我說過:不交陪

所以在這跟你抱歉啦!

剛下午4.30有個小兄弟來我這打聽一位玩土狗的大哥

對你抱歉啦

1.我不是大哥.還有我不是在玩.我認真繁殖

2.我不交陪.格上多看就好

3.門口剛好有一公一母土狗.也给你看到啦.你是不是失望了阿?小小醜丑老老的土狗阿!

你算有規矩沒拍照

在此跟你說聲抱歉阿

土狗不用追尋啦

我昨晚過後也不再追尋了啦

過去從前幫我舅找狗買狗的人昨晚也回報給我

找不到

所以我也不再追尋了

只養好手上留下的種

大家也不用去找奇萊的種啦

真的只我有留啦.繁殖者可以出來背書啦!

所謂師公師祖......想爆料

等我心情好.秀秀證據出來.會讓你們哭笑不得.下不了台吧!

小孩子把戲.不要再那丟人現臉了!

先跟我公開道歉後.要玩土狗.可能我還留條路給你們走吧?

要我用告的你們才道歉.土狗這條路你們也不要想走啦!

罵我這一干人等.你們自己玩死自己在土狗這條路啦!要怪真要怪自己阿!

我保證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因為你們罵BOBO大大這位生命勇士.讓我反彈)

罵我OK.罵我兄弟.還用人家博回生命這一事.開玩笑.

真太過份了

你們罵我罵到無所不用其極.

手段一堆都無法板倒我了

還想玩下去嗎?

還土狗ㄟ.我來自台東的土人啦!

有仇必報.有恩必回

奇萊虎對罵我畜生的一甘人等

我非常.......非常.......

來找我這位小兄弟

你粉有禮貌.是奇萊虎對不起你.不過還是看看我格開宗明義說過:不交陪喔!

不過還是在這跟你抱歉阿!

你很有心

對不起.

我若要賣你狗

或培養班底

我當好好招待你

奇萊虎

無心在這上面

所以抱歉了

奇萊虎

真的不玩以犬會友這事

對不起

你還是聽下我一句話:以犬會友絕非友.是要賣你狗.以狗之名.狗友絕非友.

雖說義每多屠狗輩.但現在不是殺人放火的時代.當免矣!

我台東土人養土狗

不跟你們拐彎抹角說話啦~

我概美爽

我是

奇萊虎

SAKIRAYA

台灣狗尾一把刀

狗作ㄉ比我水

再來跟我嗆聲

要不我看你概雖小

騙小騙鼻的

混淆新手更是要不得

我就是說土狗ㄉ真話不說神話啦

我概美爽

奇萊虎要當台灣土狗的貢獻者.罵我和我兄弟這群跳樑是台灣土狗的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