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老報導照嗎?

狗頭變小

狗耳變大

過去就存在這問題了

所以

奇萊寶的狗種

許多人愛

在哪追求的道理

看出來了嗎?

問題是:過去我們放出去的狗種

大家亂改

才會又走向回頭路

重頭復育起

小弟奇萊虎沒亂改狗

狗種一直在

我養的狗是不是跟外面真的不一樣?我沒亂改喔.就一直給它配養下去.

大家會看

不是嗎?

問題出在人心不古

不堅持傳承

卻自封達人.宗師.師祖....

牽狗就牽狗

賣狗就賣狗

指導手不能賣狗的?

指導手也不應去搞配種的?

審查更不能去搞犬舍?

鑑審血統書的更可愛.養沒幾年.還跟著犬舍賣狗的叫師傅?

.............................................................................

那....

這不是利益共同體嗎?

跟本是黑影幒幒?

格友看出台灣犬的問題嗎?

說我不合群.沒你們人緣

那我是要跟你們................才行喔?

藉名.斂財.盜名

以狗之名賺錢啦

哪跟復育繁殖有關

小弟 奇萊虎 不反商

只不過

不能接受格上亂像

以狗之名

遂行私利

聚眾斂財

以私害公

養台犬

多好的美事阿!

狗狗忠心護主

那像現在人心不古

以狗之名

我是

台灣狗尾一把刀

奇萊虎

sakir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