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那些人不爽我

來分類一下

1.賽場上說要圍毆我那些人.他們狗好不好.水不水.大家會看吧?

2.怕我下賽場那些人.怕競爭.這些人自稱 師祖 師公等...好笑可愛的牽狗人等?

3.網路上自稱前輩.宗師.達人.....用我說的看狗方法一比對.嘿嘿嘿.他們的狗可以看嗎?

4.兜人聚眾賣狗的人等.因為狗一比對就不對了喔!

5.藉名台灣高砂犬.台灣犬賣狗這一掛人等...狗不好賣ㄌ啦!

6.假推向國際.實為藉名斂財斂名....等.一掛人等.因為我老說:沒整合好.推向國際會鬧出笑話啦!

7.在格上漫罵我那些人等這些人特愛組俱樂部.又包含以上1-6內一干人等.好玩喔!

說穿.是我戳破太多謊言

太多人以狗之名. 聚眾 .斂財 .盜名

現在有些騎虎難下

傳話找我談

有何好談?

台灣人看過格.自己作出判斷豈是我能控制ㄟ

他們都忘了:狗有不少是從我們奇萊寶台灣犬舍早年賣出去ㄉ阿

好笑真ㄉ

我沒改.養下去.你們亂改狗要怪誰ㄟ?

早年又不是沒分狗種給你們阿

看出嗎?

堅持傳承的心不同

奇萊虎

既承接老前人留下好狗種(蕭仁一等)

當要說出真話

讓大家看到真台犬

這是台灣心

別人有沒有?

豈是我能管

但大家有眼

可以自己看阿!

我是

奇萊虎

sakiraya

台灣狗尾一把刀

請問多少漫罵我的人改名.休格又改名開格ㄟ?

台灣人會看

台灣心

會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