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追尋真裡必經之痛喔!

(要拿獎有方法的.排場次.犬隻數...跟狗好不好無關啦?)

(就像選舉一樣阿?)

借問有人去追問過去10年k*t舉辦犬展

台灣犬拿獎之犬隻犬舍同場比的總犬數幾隻?

分組比時犬數幾隻?(一場分好幾組喔.一場總共才幾隻到喔!可愛喔!)(趕快去問喔!你會笑喔?)

審查是誰/?

排定賽次入場犬隻是誰?

....................................

請格友去追問答案

你會發現非常有趣之現象喔?(再自己去聯結相關人等.部落格阿)

神話都是這樣開始的啦!

台灣犬祖靈阿!

你顯顯靈

把以狗之名

賺錢斂名之人等

一甘人等打回原型阿!

哈哈

說我不合群?(不是恐嚇說:在賽場上要圍毆我)

跟你們人緣不好?(不是說:賽場下要圍勦我)

我是認識你們喔?

你們要我認識你們喔!(小弟我靠狗吃飯嗎?需要跟你們混ㄇ?)

你們真以為你們說的算

我看是:蒜啦!還葱ㄟ!(價錢好點阿!)

是誰賣誰狗阿?

就算我舅他們賣的.你們前輩有人去買過

又不是我賣的.跟我也無關啦

sakiraya

奇萊虎

台灣狗尾一把刀

日出東方

唯台灣人不敗

我的靠山是台灣人啦!

以狗之名

說真話

拼傳承

你們ㄟ?

要我去鑑審狗.小弟不才.不敢也!

老前人還在.提攜我的人還在.輪不到我當仁不讓

我男人四十剩一張嘴

不過不管是誰傳話要我不要再說真話

我也不會聽你們的

日出東方

台灣之子

台灣人說的算

我可不跟日本人那套走

或養狼狗那套流浪砂走

我跟台灣人的內心祖靈走

台灣人養真台灣犬

矮矮小小到膝蓋

一起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