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文我點出問題

為了衝數量

浮濫發出鑑定

其實我都懷疑

請問用日本人主寫的標準書如何鑑定全沒來源ㄉ狗

反正現在有人不管

先上再說

花點錢看一下就是

我想這經驗粉多人有

那張書有用嗎?

外國人讓你滸一次會讓你唬粉多次嗎?

所以C.N.A. 的繁殖認定書就突顯價值了

不是VIP拿不到吧?

流浪沙透過漂白來攪亂台灣犬

會看嗎?

鑑定不過笑話災難一場

拉籠人心鞏固地位的手段.卻攜牲掉台灣犬的未來發展.成就一小搓人的私利.賠上一個物種

問題是他會論狗嗎?

以何條件論?

會看嗎?

幾個外行到家的說了算

壞大局阿

推向國際是災難的開始

因為沒準備好

外行領導內行

跟本基礎就是有問題的架構阿

名.利

要台灣人認同

要蕭先生這機乎最早也最齊的種源收集者跟我這傳人認同

名.利

誰不愛

但取之有道

以狗之名.

漂白流浪沙

成就少數人的名利

犧牲台灣犬復育的百年大業

這是大功勞嗎?

格友深思

漂白

這些事誰搞出來的?

想過嗎?

目地?

想過嗎?

一個民族表徵的狗.是用養爽的來形容嗎?

狗舍賣狗的鑑定狗你也信嗎?

小弟的狗是文化遺產(小弟這樣努力喔)

你不想你養的狗.也是嗎?

還是要跟路邊混種一般題論ㄟ

誰帶領的路正確ㄋ?

要米客思.流浪之家好多阿!

奇萊寶沒出這樣多狗.那來這樣多的台灣犬?

我認識有好狗老狗的老輩也沒出這樣多狗阿?

好狗不多生阿!

漂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