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兩個罵我老是轉個灣還全罵錯

作錯指控

bdog你是覺得我放你一馬

你非常不爽是嗎?

小百哥哥

你有沒有兜人罵我

你知我知法官知

甚至阿淞哥哥都在電話中直接說你罵了

我不公布私密是作人基本道理.承諾懂嗎?不過要你們懂這.我覺得粉難.跟你們互動的感想啦!

我這樣說的夠白喔!

(要不要告翻一大票人?是看我要不要.高高提起.輕輕放下.不是在那說說笑笑)

(有人不想淌混水了.早不胡言了.為何你們就是止不住ㄟ?)

一直勸你們不要生事

都幾歲的人了?

真的聽不下嗎?

這樣愛上法院嗎?

想一下吧!

不要這樣可愛

胡說八道一堆

非常容意戳破的

我還等你們一年後才告ㄟ?小百你貼那留言是愛說笑嗎?

研究透澈

想起如何罵我罵到觸法了喔?

不要生事了

不要老打人喊救人.在那混淆視聽

格友會看啦

你們這幫兄弟互相出賣來出賣去的?

我真的粉怕你們ㄟ?

跟你們是朋友的不小心一下都不行ㄟ

輸你們......

回應你們說的指名.我從沒用影射這套說辭來寫文的

我直接落款啦

不用來影射這套

告我誣告

去法院證明你們沒罵我

早說過

罵我一定可衝流量的

所以一些名不經傳的可愛格友愛來這套?

哪.我來幫幫你們喔

老師有教阿.幫助弱小是美德.愛曝光要流量我幫一把應該的啦

記得去告我誣告喔

一早起來寫這文還真讓我神清氣爽ㄟ

一早就有笑話讓我看

心情真好

格友也一起笑笑吧

多美好的生活阿

戲台上

搬戲的謝幕了

戲台下

還有人不散

不好笑嗎?

自己狗不好賣不要牽拖.我想這是大家看出的吧!

不要老去說我靠過留私密要人家買我的狗.說這要有證據吧!

大家都知道我沒在賣狗的

這叫公然誹謗

何況你亂指控的事我都沒做

你真天才ㄟ

BDOG

你狀況真的不少ㄟ

我說放你一馬

說到做到

你不要拿來當保護令沒事一樣

你再亂罵我一樣對你提告

請你自重

要出名我也幫你了

也達到你目地了喔

爽了吧

真是輸你

註:

我自己都覺得寫這篇滿無聊的

跟一些不講理的講理

罵人喊別人罵他的人說理

一句

真是標準

打人喊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