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3.10分我才回到我ㄉ窩

今天我高鐵火車計程車開車繞了一個台灣

保全幫我開好門

進門喝口水後

我決定寫下這些文字

圖我不貼ㄌ

雖然今天我也拍了一些圖

不過

就這樣了

好要說何ㄟ

簡單ㄉ真話

聽不聽隨你們啦

我源起說過5月看格6月格上爪幾隻狗回來看7.31寫格

記得嗎

(不記得ㄉ格友請你回頭倒敘法看完我所有ㄉ格文吧)

有些話要我憋住跟大家高來高去真ㄉ累死了

就說ㄌ

得罪人就得罪人

反正早得罪光了阿

好說何

我土狗相關ㄉ格看到現在

就我能力能看ㄉ到ㄉ

我相信格上喔

真ㄉ早於我ㄉ前輩有兩人(約略啦.這兩人還不是自己上網喔)

跟我同期ㄉ有幾人(真ㄉ是那幾人.誰早誰晚那不重要啦.因為從以前到現今我不上賽場.所以我是檯面下)

兩種加起來沒超過一個手掌手指數

那真正可愛到家了

為何格上這樣多ㄉ所謂

土狗家族

土狗俱樂部

土狗聯誼會

我也不懂

我更無從分辨

就我知道這幾人並不入到格上那些會內喔

所以我說格上99.999%不知是何狗

道理跟數據從這來

是不是聽到粉震驚

抱歉這是實話

所以我們說沒狗

當我寫出   奇萊虎 大鳳 小鳳 哈豹 菲斐 橫山虎.....等名狗時

跟本沒幾個人知道時

我心中就有數

還更好笑ㄉ是我貼曉虎ㄉ照貼了4個月沒人認出來

格上號稱養20年以上ㄉ

不客氣說

唬爛絕大部份

養20年以上有玩出名堂ㄉ

我說ㄉ狗你會不知道嗎

那就好笑到家ㄌ

養土狗養久跟養出門道我提ㄉ狗你不知道那就是門外漢連淺都談不上

可惜

沒幾個人知ㄟ

這是實話喔

格上有人養這樣久還親自上網嗎

就幾個(個位喔)

但他們沉默不出聲

在這向這幾位前輩致意(不管你是否早於我養都是我ㄉ前輩.因為你們幾位真ㄉ內行)

沒狗

這是真話也是實話

那哪還有狗

對不起

不再說了

只能跟你說

全台養土狗ㄉ老手全聚在我們這要狗了

為何

當年如此今年亦同

會不會再放

不會

今天我們三方會談

不會再放狗出去

沒狗那是大家ㄉ事

賽場見真章

今年證明

還是我們ㄉ章

狗給你們改來打我們嗎

所以格友們對不起

我說過不再出養是認真話

再放養ㄉ狗就是要醃

奉勸新養手

不用找啦

養土狗是找ㄉ過程好玩

不是養ㄉ過程好玩

你會比我愛掃狗大便嗎

這是一位比我早養狗還買下大部份我們出名狗ㄉ前輩說ㄉ話

比我老嗎

這位前輩

大我約10歲喔

它買下你念ㄉ出過去15年出名ㄉ狗交叉配喔

我今天有看到它ㄉ成果

不錯

我這有兩隻

其實是三隻

一隻送朋友養

該收ㄉ狗我都有收ㄌ

我有ㄉ別人還是沒有

別人繁ㄉ好ㄉ我是收回來ㄌ

我才開始寫這格

現在我要去收狗約略跟我同輩ㄉ不會放給我啦

幹都幹死ㄌ

戳破一堆牛皮

這又不是我本意

土狗其實是人養

有人就有麻煩

土狗是社會事

要不土狗還取名ㄟ

狗名大家都不認識

還跟我說養土狗粉久

牛皮都破了

我說ㄉ狗不懂沒看過你說你會養土狗

見鬼了

所以午夜狼嚎

www.taiwandog.net

www.taiwandog.com.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