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半夜才回到家

一早

看狗

嚇了一大跳

走了兩隻

我無法言傷

昨天半夜我有看狗都ok

4點時降到15度吧

凍死ㄉ

誰誰說台灣犬最猛不怕冷http://news.msn.com.tw/news1079141.aspx

亂說

就是在風頭狗籠ㄉ狗死掉

風頭ㄉ狗受凍死掉

最好ㄉ兩隻

頭部受凍就會死掉

我剛跟獸醫討論

真ㄉ是凍死ㄉ

這兩隻這幾天剛好感冒

早上4.30還看好好ㄉ

不想還是物競天擇

格友注意保暖

免ㄉ遺憾

像現在ㄉ我

傷心欲絕

---------------------------------------------

剛11點做完撿體

花豹是病毒性腸炎又寒流致死(發病2.3天會死掉)

小虎是感冒又遇寒流心臟痲痺死ㄉ

我全消毒一次

停掉紅肉

我怕是紅肉出問題

各種可能我都要排除

找出病兆

不能再讓狗有閃失

心情真ㄉ不好

雖然同胎我都留兩隻

但是還是粉不好受

有感情

明明早上我睡前還看過

就4.我還巡過阿

真是無法接受

又要從來一次做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