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了幾天

看跟聯絡了一些老狗

約略都死光了

還在ㄉ對我開天公價

我也笑笑沒說買不買

我跟本不需要再收狗

只是怕老狗還在ㄉ血斷

就收一收

不過盛名之累

現在都對我亂開價

那我就全做罷了

反正血最好最老ㄉ在我這

誰求誰好像弄顛倒了吧(過去出名ㄉ大都是只買我們一隻狗.比出名.吃到現在.就一隻喔.因為一隻就25萬)

既然還有人狀況外那就讓他持續下去喔(我是有一堆狗.不是一隻.死幾隻我心痛但不會傷到我.是心傷難癒)

最可愛ㄉ是對我亂開價ㄉ人我上次去看

對我開ㄉ價是15000

格友想買我去幫忙挑買現在開5萬

坐地開價

那我不會自己賣

還輪你ㄟ

這就是台灣犬路越走越窄ㄉ原因

前輩

我沒賣狗喔

下次帶5萬來帶狗ㄟ

那我送人狗弄ㄉ我好像我是判啦喔

惡劣

這樣算不賣狗嗎

所以我說仗義每都屠狗輩

我可不信

是仗錢吧

我個人養有全台最多ㄉ台灣犬

看狗只是給所謂ㄉ前輩面子(有狗是老大阿.哈)

不是要去買狗

說ㄉ張俇一些(我承認)

可是我有這個料(出名ㄉ狗我們早期賣出ㄉ.我早就有血啦.買只是套血統書要用.我早收好才寫格ㄉ)

狗市還是一樣啦

手骨定真章(隨便一隻我不會買ㄉ狗現在都賣5萬.好一點ㄉ12萬成交.見鬼了.又再炒了.哀)

不是賽場見真章(賽場早年跟今年都證明是我們系統ㄉ天下.不會變化太大啦)

這是大家不願說ㄉ

我寫出來吧

www.taiwandog.net

www.taiwandog.com.cn

上圖曉虎媽媽生ㄉ虎斑女

有人說曉虎媽媽ㄉ照ㄟ

虎斑女爸爸ㄉ照ㄟ

去看奇萊寶犬舍ㄉ歷史照

曉虎媽媽在那

不過你們看ㄉ出我隨便

曉虎我貼了好久都沒人看出ㄟ

虎斑女爸爸ㄉ照早貼了

不過是一群中ㄉ一隻

也不多指出來ㄌ

這隻虎斑女集所有奇萊寶犬舍ㄉ古血

從大鳯.小鳳.阿福.奇萊虎.哈豹.曉虎.黑虎...你想ㄉ到ㄉ都在它身上

最重要ㄉ是它是曉虎媽媽生ㄉ

也就是它其實是跟菲菲.曉虎.阿諾.太子等同時期ㄉ狗

但質更好

重點是它年輕

可以傳血

上述ㄉ好狗都走了

它還在喔

虎斑女

在我手上

台灣狗尾一把刀

奇萊虎

sakiraya

www.taiwandog.com.cn

www.taiwandog.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