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謝啦

好像大家都滿給面子ㄉ喔

狗來狗去

狗生狗死

喜怒哀樂

一推人事

不是狗事啦

要看開

我現在看ㄉ粉開

好狗我有

我不再出養喔

大家勸我入kct

好阿

我也入喔

那高度都一樣喔

不要再罵我喔

我也來學學前輩說ㄉ我不賣狗ㄟ

不過我收5萬

這真是好生意阿

www.taiwandog.net

www.taiwandog.com.cn

黑ㄉ跑出虎斑腳ㄟ

要不要拿去藏起來

不用啦

正常啦

白ㄉ母狗一定會跑粉多花色出來啦

好玩喔

不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iwandog 的頭像
    taiwandog

    台灣犬taiwandog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