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破

聽好

做狗

一定母狗要曉虎系ㄉ

越直系越高代越好

做出ㄉ狗才漂亮

要不白忙一場

這是這15年ㄉ市場心得

但一隻能改多少

幾代後就走樣ㄌ

因為

公狗不夠優阿

所以這是我們吃飯ㄉ傢伙

母狗+公狗

剛好都我們自己ㄉ

有趣喔

天造地設

老天爺給飯吃

我寫這不是要幫別人賣狗

是寫出賽場許多人ㄉ密秘

虎爛ㄉ密秘

又吃水果不拜樹頭

修理我

讓我不爽

我就給它寫出來

鼓勵大家上賽場

反正我多ㄉ是狗

要比我做給你們去比

www.taiwandog.net

www.taiwandog.com.cn

說過

台灣犬

是找ㄉ過程好玩

不是養ㄉ過程好玩

我有最好ㄉ狗ㄌ喔

我還是會去找ㄟ

因為好玩

看別人ㄉ狗

不過我看狗都不會去評論就是

重點是找ㄉ過程粉好玩

期待找好狗ㄉ心情像吃到鴉片啦

大家有去看奇萊寶犬舍ㄉ歷史照嗎

看出曉虎媽媽是那隻嗎

曉虎下胎妹妹也在我這啦

所以我要去找別人給我狗還是別人來糗我

求跟糗

字不一樣喔

做狗

捨我其誰

狗我只送出6隻

不再送ㄌ

要就是花錢買

我高度跟大家一樣喔

弄清楚我不是唬ㄉ了喔

不過太慢了

罵過我ㄉ人不少ㄟ

我滿會記愁ㄉ

愁喔

不是仇

是被罵之後我ㄉ憂愁喔

狗我只再出給不上賽場跟不聚黨結派ㄉ新手

當然請你付上束脩

依國外規矩

1.血系ㄉ貴到你不好碰.不要啦

2.跟我買醃過ㄉ.我便宜出養

就這樣啦

今年預計繁殖24隻

要ㄉ人排隊預付吧

我不介意ㄉ

免費出養不會再有ㄌ

換也可以

這也是好主意

我也喜歡別人家ㄉ寶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